羊羊身上的猫猫

脑洞三

小无相功:道家功法 可以易经洗髓、起死回生。小无相功的修炼对资质要求极高,青云门修炼的有七脉首座,弟子中只有萧逸才、齐昊、陆雪琪、田灵儿、曾书书以及林惊羽几人修炼

小无相功的设定来源于 温暖的树 大大写的夜会

https://jiangzhenqqqqqq.lofter.com/post/1d73b2d1_cb897d9

乾元=A 中庸=B 坤泽=O

雨露期=发情期 落印=标记

张小凡林惊羽上山第四年

萧逸才返回青云闭关修炼之后再次下山调查草庙村之事

前往鬼王宗途中救了一个被炼血堂追杀的书生,将炼血堂弟子赶走之后,萧逸才看了被救之人一眼,很希望自己没有多事

被救的杨清表示:媳妇儿,你当初怎么能偷偷离开哩,我一直在找你啊~现在又救了我,救命之恩当以身相报

这位兄台,你认错人了,我们从未见过

媳妇儿~我知道错了~看在我找了你三年的份上~原谅我吧~啊啊啊~

吃瓜群众表示:这位公子,你家相公都跪下来求你了,而且你也离家出走几年了,别闹啦,赶紧回家吧

被路人围观的萧逸才很想一剑劈死某个死死搂着他腰的流氓,喂,👋往哪儿摸呢-_-#

假装成文弱书生的青龙圣使心想有便宜不占怎么对得起你我再次相遇的缘分。想我青龙也是翩翩公子温润如玉,什么样的美人儿没见过,偏偏这个让自己记住了

为了不被围观,萧逸才拖着某个牛皮糖进了悦来客栈(对,就是那个全国连锁客栈)

在房间里,杨清向小周表明那一夜后一直在找他。因两人已有夫妻之实,回禀父母后双亲同意了他们的婚事,奈何人不见了。安顿好父母后,就踏上寻妻路……

在杨清絮絮叨叨的半个时辰里,小周被吃了无数豆腐,不是不想动手,可小周一有拔剑的意向,杨清就用“你抛弃了我”的控诉眼神盯着他

他们吃饭沐浴期间,店家非常贴心的为房间熏了香

夜间,睡床的萧逸才雨露期(发情期)到了打地铺的青龙随即发情

青龙表示:小美人儿,你就是不和我同床共枕,也还是要从了我

雨露期间,一切所需用品及三餐,店家每日准时放在房门口由他们自取

哦~客栈只有两个客人为什么住同一间房?店家怎么知道他们会发情的?

围观了青龙圣使调戏美人(划掉)追老婆全程的客栈老板:圣使大人耍流氓,啊不,追美人儿,作为下属要为上司考虑周全

哎呀呀!客官不好意思,本店只剩一间上等客房了,两位公子要不将就一下

小二,去贴个告示,就说本店被人包了,十天之内不再接待客人

小二,去酒窖把我珍藏的百年佳酿拿来

看什么看,还不快把酒菜送上去,记得,一定让二位公子尝尝这酒。客栈老板镇定自若的收起手中的小药瓶

小二,去取XX草送到厨房熬成汁加到二位公子的洗澡水里

小二,去把房间原来的熏香灭了,换成XX香

小二••••••

三天后,在满屋子茶叶味中清醒过来的萧逸才决定无论如何要砍死那个不仅趁机占便宜还敢落印(标记)的混蛋

“吃饱喝足”的青龙圣使在肯定了客栈老板的工作之后,端着清粥小菜回房看望自己的小美人儿,一进门就发现一把剑正对着自己

半个时辰后,房间苦涩沉郁的茶叶味儿终于逐渐变淡

五天后,庄小周接到鬼王宗命令卧底炼血堂

同时,几天前被小周赶走的炼血堂弟子来邀请小周加入炼血堂

炼血堂虽然式微,但内部争斗依旧激烈

在魔教的相互倾轧争斗中,萧逸才手段能力不断成长,短短两年成为炼血堂副堂主

陪在庄小周身边的杨清看到了他的成长,认为可以带回狐祁山好好栽培

年老大趁田灵儿偷偷下山时将其抓走

齐昊、林惊羽奉命带人下山营救,曾书书、张小凡偷偷尾随前往碧火天冰湖

在萧逸才的配合下,平安救出田灵儿亦灭了炼血堂。众人返回青云门,依旧没有确定草庙村之事与炼血堂有关。

张小凡与碧瑶初相识

庄小周在杨清住处留下书信,表明已随家人回去,不必再找自己。

青龙留在萧逸才身边是为了借其隐藏身份方便自己收集消息,碧瑶偷偷离开狐祁山,青龙谎称回家探望父母前去寻找

得知炼血堂被灭,匆匆赶回的圣使只看到一封书信很是失落。知道庄小周平安的青龙表示自己只是可惜闻不到那些茶香,并不在意他。

坤泽被落印(无论临时还是永久)后,只有自己和落印的乾元可以闻到自己雨露期的味道,五天后会慢慢消失

萧逸才的味道是茶叶香,随着心情的变化会变成不同的茶叶味道。很喜欢喝茶的青龙除了搜集消息就是各种撩庄小周

评论

热度(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