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身上的猫猫

编不下去啦,只是个脑洞而已,都这么难写,各位写文的太太请接受膜拜。
青龙X萧逸才
这两位当他们是杨清和庄小周时
杨清喜欢美人,还是一个不知道自己身份的美人,自然就吃干抹尽。小周醒后的反应让他觉得有趣,发情期的味道是他喜欢的茶香,小周毫不犹豫的离开,一切都让他记住了他。第二次见面时,才会故意赖着小周,顺着客栈老板铺的路再次占有小周,陪在他身边,尽管只是为了方便自己收集消息。
小周两次离开杨清,第一次是无法面对,第二次不是没有不舍的,杨清陪伴他两年(是另有目的)他一直是一个人,从被送出宫开始就是。母亲去世后,俗世中再无牵挂。可有一个人为了再见他、为了和他成亲找了他三年(一切都是假的)返回青云后,有想过禀明掌门师尊道玄下山游历个几十年,足以让他可以陪着杨清到他离开入世。可惜世事无常,一切只是他的空想,他的家只能是青云门。

碧瑶渝都之行,让青龙确定了小周的青云弟子身份。

前往东海的途中,青龙救下小周,因其身份对小周多有调戏羞辱,故意误导他自己受他牵连被魔教所控。小周浑身无力且心中有愧只得让人为所欲为

定海庄

青龙刺杀玉阳子,小周几次助他逃离

张小凡林惊羽带碧瑶进入定海庄致其失踪,萧逸才确定杨清就是魔教青龙圣使

为了找到碧瑶,小凡惊羽和青龙大闹定海庄。在哑女云舒的帮助下,救出了碧瑶还有定海庄少庄主司徒逍。林惊羽被抓,玉阳子在他喝的水中滴入了兽血

青龙见到萧逸才,两人对彼此的隐瞒心有芥蒂。萧逸才询问小凡惊羽情况,青龙不快。两人发生争执,青龙趁其不备制住他,轻薄一番后设下结界离开;同时玉阳子派人看守客栈亦设下结界

张小凡、司徒逍和青龙联手戳穿玉阳子真面目夺回定海庄救出林惊羽

流星湖上,小凡不顾危险去救碧瑶,两人无意间进入天书空间。二人与定海庄第一任庄主意识交流,为与玉阳子一战,小凡冒险吸收天书第二卷。打败玉阳子之后小凡伤重,所幸碧瑶用伤心花封印天书,暂无大碍。

海女云舒灵力耗尽,只能与司徒逍告别回到海里。

定海庄一战,众人皆受伤。经过商议,萧林二人返回青云门汇报情况,张小凡去寻碧瑶拿回天书

在和小凡确认不是他和🐳出卖碧瑶后,青龙找到萧逸才质问是不是他出卖碧瑶并故意羞辱他,言明他对小凡惊羽再是照顾,他二人也不会选一残花败柳结为道侣

萧逸才伤心,说出师尊道玄掌门早已为自己订下满意的道侣人选,自己的终身不劳魔教妖人操心

青龙气急迫其发情并强占萧逸才。清醒后为他清洗身体之后离开

第二天,林惊羽欲言又止,萧逸才闭口不谈。林惊羽提出休息几天再返回青云门,萧逸才拒绝。

路过草庙村时,萧逸才看出林惊羽伤感,主动提出留宿一夜。休息时萧逸才给林惊羽讲了杨清和庄小周的故事

在汇报情况后,道玄掌门让二人先去休息。路过虹桥时,灵尊发怒,林惊羽魔化。

经过商议,废除林惊羽功法并逐出青云门

萧逸才私下找到道玄掌门求情并以性命为林惊羽担保,道玄告知林惊羽功法必须废除,否则他彻底魔化只能处死。

林惊羽被苍松废除功法后,萧逸才送他下山,田不易赶来将惊羽送到祖师祠堂思过。

林惊羽跟随看守祖师祠堂的扫地老人重新修习青云功法,萧逸才经常前来看望并以小无相功为他重续经脉

流波山出现异动,魔教各派前往集结,萧逸才奉命调查失去联系

小凡离开狐岐山后,和曾书书等人一起营救被绑架的周小环。离开小池镇后,陆雪琪、张小凡接到师门传信,直接前往流波山打探魔教动向并注意萧逸才的消息

林惊羽经万剑一同意前往流波山,与小凡相见二人甚是高兴。二人打探消息时无意中遇到鬼王和鬼医,危急时刻萧逸才出现救下他们

鬼王在夔牛现世地点设下埋伏,青云、天音、焚香谷三派被困,为救众人,张小凡使出天音功法

回到青云,林惊羽回到祖师祠堂,张小凡禁足大竹峰。

青龙通知苍松道人鬼王要见他,路过后山,看到林惊羽萧逸才拥吻。

萧逸才到后山告知惊羽小凡的情况,交谈时被风沙迷眼,(某种原因)起身时晕了一下,惊羽抱扶了一下(撒狗血)

万剑一替萧逸才把脉,问了一些问题后,要求他每日都到祖师祠堂来,由自己为他疗伤调理身体

小凡被阿相带到天音阁,由掌门普泓告知草庙村真相,最终选择原谅让普智解脱

三派会审,草庙村之事真相大白。

苍松突然发难,魔教攻入青云,萧逸才再次受伤。

正魔大战后狐岐山

前来寻找张小凡的萧逸才失手被擒,遭到魔教中人羞辱。林惊羽出现当众承认二人早已两情相悦,已经得到道玄掌门同意,即将结为道侣

林殊当年虽然被救但身体根基已损,虽可和萧景琰相守,却无法生子。众大臣要求萧景琰选秀,广纳后宫为皇室开枝散叶

萧景琰林殊由蔺晨处得知萧逸才就是当年的萧乾。萧逸才找到二人时,答应收养他的孩子。梁帝后宫出现庄美人,生下清怡公主后去世。苏皇后心善,将公主记入名下,亲自教养。

萧逸才不断受伤且忧思过度,清怡虽平安出生但身体孱弱。林惊羽助萧逸才以青云秘术将萧景琰林殊清怡三人命数相连。

世人皆传:梁武帝萧景琰对竹马王妃、谋士太子妃情深意重,与梅长苏相似的皇后苏哲虽荣宠一生却终身无子。风光一时的庄美人去世后,朝中再无人提选秀充实后宫一事。

每两年萧逸才回金陵陪伴清怡一个月,青龙亦偷偷认识清怡但约定不可告诉任何人

十八年后,刚刚上任的渝都城主曾珏以渝都为聘,求娶清怡公主。

三十年后,已成为太上皇的梁武帝和苏太后同日而逝。五日后渝都报信,清怡公主逝。

灵堂里,青龙抱住萧逸才,表示自己不会再放手。

评论(2)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