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身上的猫猫

脑洞里其他人的设定

天书 练习完整的天书,可以救人,可以化解诛仙剑的戾气
脑洞写不了了,没办法把其他人的线一起写进去,只好分开写。也会写一些对其他人物的看法,仅是个人看法,如不认同,请点叉。

张小凡和林惊羽一起长大,一起失去亲人,一起拜入青云门,一起经历很多,一起失去所有
无论在什么地方,无论做什么,林惊羽首先想到的都是小凡怎么样了,小凡好不好?对惊羽而言,青云门是他的家,有师傅、有小凡、有师兄弟。对小凡而言,有师傅师姐、有惊羽、有书书还有师兄们。小凡不论做什么,总是有自己的底线,惊羽总会支持他,师傅虽然生气可也会纵着他护着他。

小凡和惊羽他们是亲人是兄弟,是这个世上最最重要的人。如果没有遇到碧瑶,没有一切的发生,他们可能在青云做一辈子的兄弟或者明白各自的心意后结为道侣

碧瑶是一个热烈的可爱的女子,对于被动的有点儿迟钝的小凡来说,如同精灵一般的出现,几次同生共死无疑都让小凡动心啦。

惊羽对小凡的关心爱护是无微不至的,好到让小凡习以为常。他们是最亲近的人,对对方再好都觉得是理所应当的,从未想过还会有另一种关系。

碧瑶为小凡挡剑,让他们之间的喜欢来不及开花结果瞬间凝固。此后的十年,小凡一直为碧瑶能够醒来努力着。

十年的时间,小凡的愧疚、后悔一直在不停的累积,即使碧瑶醒来,我想他的愧疚也不会消失。

在鬼王宗的十年,由天真懵懂的张小凡成长为心计深沉手段狠戾的血公子,他有没有想起那个处处为他着想、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的林惊羽呢。

正魔大战,张小凡和林惊羽都是再次失去了所有。一个离开了家,离开所有他在意的也在意他的人,双手沾满血腥只为了让喜欢的女子再次醒来;一个留下了,可师傅背叛了,兄弟离开了,他成长学习的地方也回不去,只能留在冷清的祖师祠堂。

进入青云后,小凡惊羽有了不同的师傅,分别了五年。即使如此,依旧一眼认出对方(真的很想知道是怎么认出来的,变化那么大)
田灵儿被抓,林惊羽奉命下山,偷偷跟着张小凡认识了偷偷溜出狐岐山到处游玩的碧瑶(林惊羽和碧瑶没有交集)
七脉会武,进入四强的曾书书、陆雪琪、林惊羽、张小凡一起下山历练。
渝都城,中秋夜 张小凡和碧瑶一起演戏,和朋友们一起放河灯
空桑山观星崖、万蝠古窟、无情海、滴血洞,张小凡和碧瑶几次同生共死,舍命相救对方。

陆雪琪是个美好的女子,她是曾书书的初恋女神,她让张小凡惊艳。这么好的女子,会有一个人全心全意的爱她、呵护她,让她不要那么苦。在脑洞里,陆雪琪是一个清醒的旁观者。

评论

热度(3)